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 (貓咪玩具屋)
想看看妳的貓咪瘋狂玩耍嗎?

 

 商品詳細說明 Product Details

貓桶換新裝摟~!扁盒節省空間方便收納!]
寵物玩具在市面上千奇百種,現代人可能愛寵物更勝愛自己的小孩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次賽先生獨創設計了不僅貓咪瘋狂,連主人也可以同樂的CAT playhouse名為cat barre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,創造屬於你與貓的瘋狂歡樂時光!!
每隻貓都有獨特的共通點,就是都有一雙宛如史瑞克 (Shrek)裡的靴貓一樣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雙水汪汪無辜大眼睛,可是你曾想過它們骨子裡卻有海盜般的邪惡腦袋呢?

    五大特點  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台灣愛貓設計團隊製造

 瓦楞材質,環保可回收

 安全趣味,孩童也可以遊玩

 組裝簡單,結構穩固 

 多用途設計,一物多用

 

網路售價:980元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mi 宅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