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m glass 復古圓柱風暴球
真正復刻19世紀的天氣瓶外型,長柱設計可觀看結晶雪


 商品詳細說明 Product Details
有別於水滴狀的日本Perrecallente 風暴球,此款賽先生特別製作的圓柱型的FitzRoy's 風暴球,是當代19世紀做為航海儀器的風暴球流行的造型~復古的氛圍搭配精美的木盒,是不是讓你覺得來到了小獵犬號呢?
Storm glass風暴球(天氣瓶)瓶中的美麗的羽狀(蕨類狀)結晶,會透過不同的形狀、沉澱等情況預測包括晴天、多雲、霧天、暴風雨、下雪、大風等多種天氣。
當瓶中液體清澈乾淨,代表天氣將晴朗無雲
當瓶中液體混濁朦朧,代表天空也將多雲陰鬱
當或是羽毛狀結晶逐漸增加時,表示會降溫或下雨的天氣
相對的當這些結晶逐漸減少時,則表示天氣是在比較溫暖的狀況。
有星星狀結晶且向下墜落時,代表要下雪嘍!

【你知道嗎?】
storm glass(翻譯風暴球或天氣瓶)來自於19世紀,當時並非用於觀賞而是實際用來判斷天氣的,為了更明確分析與準確,所以storm glass的設計為細長柱狀,讓液體更均勻受溫,近代因為改為觀賞用,所以瓶身的要求就不在嚴格
每日從早到晚,不停的變化,如果您長時間的仔細觀察,可以觀察到結晶的反覆成形。

網路售價:1850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mi 宅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